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idterm 都考完了

成績目前是給他都不錯的啦=w=

雖然沒有到很理想

但是

也okay吧

明天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哀= =...
當初原本想說
上大學呢
就要體驗一下
校園生活啦!!

所以就 不顧父母ㄟ反對
自己住進了 學校宿舍...

可是 可能是老天的懲罰吧ˊˋ

不僅讓我沒擠進去我要的宿舍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今天呢
跟朋友一起去朋友家吃飯呀

然後呢 每個人都要帶一道菜去
我跟我哥呢
想了很久 就決定做
馬鈴薯泥
簡單 優雅 大方 又好吃=w=

他呢 就先跟我朋友去超商買材料
        1. 一袋馬鈴薯 (大概 20 顆有吧
        2. 一整條奶油 (給大家吃咩 好吃要有代價ˊˋ''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f im only by myself, and myself only
I might not feel this way..

There are things...that you just can't change
theres a limit to everyone's abilities..
and to me...those limits are just too low in my circumstances

I thought I am already passed this phase
but guess not..
I am who I am..I can't change that
I'd love to better myself in ways that might take a lot of works
but I don't care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失眠= =

昨晚睡不著..
結果
在床上躺了2-3個小時...

原本想說要早起唸書
十點多就睡
誰想到
失眠到12點多要1點都沒睡著= =

就在我好不容易睡著後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來衰啦ˊˋ''
可能有些沒寫
因為太久了 一次發洩XD

----

阿呀呀 ˊˋ 最近真衰
原本想說 出門穿人字拖
會比較方便一點
且也舒服XD
誰曉得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秋快樂

之 

最近都很懶
很多事想寫
可是都懶得
 網誌爛久了
還是不好說

><""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今天原本說
因為只有早上 9:40一堂
跟 晚上 5:00 一堂

所以呢 中間時間就很多
且功課剛好也很多= =、、
今天 就自然而然的
被我計畫成
  功 課 日 ~

可是呢 就當我一早就Plan好
第一堂課上完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在 康熙來了
看到 小s 竟然可以
看食譜 哭出來o.o..

之前也可以比較快ㄟ哭出來o.o...
最近就要better 這項技能XD

努力學習哭技ing

XD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呀呀 終於讓我找到那些退錢
的由來了呀-w- ~ ~ 

雖然一切還是太煩了= =''
但...
餐費終於也喬好啦=w=

原本是要我打電話到負責住宿的辦公室去
結果一大早(雖然也就中午了啦=口=''
我打過去 他竟然跟我說
全部都okay了啦=w=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這篇是講說我最近 又有多衰ˊˋ
可是...
真的 一開始打就衰了...

打到一半 就不小心按到f5...
整篇不見TOT...


ok...現在才是重點 囧''
----

前幾天前呢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