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人心要這麼狹宰

我很笨 我知道
大家明明都知道 我很笨 你們都知道
我記憶力不好

我好不容易才想起來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做
卻還要承受這些不必要的 Drama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明明我是出於好心 明明我是做我該做的事
為什麼所有事情都需要這樣被妳們扭曲
這樣很好玩麼 這樣會讓妳們高興麼??

我目中無人 我自以為是?
MY ASS!! 個頭啦
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他們有事要我幫忙 就算多晚 我也會在所不辭 兩肋插刀
上刀山下油鍋 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一定會去幫忙的

我永遠的貶視自己 因為在我身邊的人 都是如此的聰明
如此的優秀
我盡我所能的 做任何大家要求我去做的事情
我卻遭受到如此待遇
我到底哪裡錯了 我到底做了什麼 要受到此等汙辱

我很不甘心 卻不能回嘴 卻不能抵抗
如果我真的這樣 目中無人 永遠的藐視其他人
我會在這忍氣吞聲的聽你污衊我的人格?
我會一直呆在這 呆在這個我連半個 喜歡的感覺 都 沒 有 的地方
在這為你們 做牛做馬 做任何我被命令的事
如果我真的這麼自以為是
我可能就不會再這 消耗我的人生
浪費我的生命 在這裡受到折磨

為什麼我需要受到此等屈辱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人心怎可如此狹宰
人心為何可以如此惡劣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哪裡錯了 哪裡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