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上次回台灣
頭髮給他留很長 又沒啥整理 
就被阿公說 很像乞丐
要我剪
然後好像我姑姑(我在美國跟他們住) 
就被罵了
結果又來罵我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這次我回台灣
原本想說 哀 慘了 頭髮又要剪了
我媽就跟我說 阿公說不必剪
回台灣在剪就ok
因為台灣剪的也比較好

結果我跟我姑姑說了
原本想說 ok 事情解決了 也圓滿了
誰曉得 竟然被罵臭頭
說什麼 以後事情不要跟他們討論
跟我媽說就好
不要再問我什麼了
你想怎要就怎樣好了...

我整個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懂
我沒頭髮 沒關係 要我剪 沒關係
可是不要突然的就罵我
我從小到大沒聰明過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理由就跟我說阿 講的我感覺好像
很自我為是 為所欲為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了..

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