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

期中考考完拉 >\\\\\\\\\\< (樂奔)

差一點就全A了說><

都是我英文老師啦TOT

那個辯論會

我明明把幾乎整個  演講內容 給 背下來了
他竟然給我說 我用念的= =
快氣死TOT
89分說TOT.......  差一分就A 也不給我><" (痛哭

幸好今天以為全部都考爛的考試
我竟然都考A耶@@"
超高興 >\\\\\\\\\\\<
雖然心裡學老師 好像把那考卷  給.....  curved了o.o  
中文不知道是啥說ˊˋ   反正就是
原來有100題   可是最後變成 總分最高85  o.oa

可是我都A>\\\\\\\\\<  萬歲=w= (拋高高
如果英文也是就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