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某些天前的 大學生了沒
裡面請來了三位專家
一位就是 催眠大師
他講了一個案例 壓力的案例

有個女的 沒懷孕 但是月經卻半年沒來
她問了很多醫生 中西醫都有
他們都說 因為壓力太大
但她自己卻不這麼覺得

有一天 她就找了這位 催眠大師
她 被催眠了
解放了許多 連她自己都已不自覺的 壓力
然而 月經也就 當天就來了


在節目當中 他也成功催眠了 兩位大學生
兩位都感到很放鬆 很解脫
一位的感言 說到的是
她接觸到一些 過去的事
雖然 她覺得 這 她都釋懷了
但是當在被催眠時
她卻 感覺好像 重回現場 很有感觸
她才發現 原來 這些已經過去 已經忘記的事
她還是千萬的在意著
然後在催眠後 也就 
釋放出所有的壓力 能量 
輕鬆了 釋懷了 解放了


我 可能也是這樣的情形吧
醫生說我眼睛不好 是因為壓力太大
我身體常常酸痛 無力 也是因為壓力關係
可是 我卻自以為 我忘懷了 我已不在乎了
可是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的可能
就那麼一點
我可能 沒自己想的 那麼 輕鬆解放了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可能
我只是對這些 疲勞轟炸的壓力

習慣了 習以為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