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不一定要在繁忙當中
才顯現的出來
大自然的美好
這世界的美好 生活的幸福美滿

太陽 大自然
往往對糜爛的生活
有種遙不可及的諷刺
無形的對比 一直讓我以為
指會對我這迷惘的生活
感到不敢接近 難以親近

才發現 其實 最美好的世界
最滿足的感觸
不是再繁忙之中 找到一絲空隙
享受那一瞬間的快樂
可能 在最迷惘的時候
大自然頭上掛耀的太陽
才是那最美的嚮導
讓我發現 世界的千萬可能

耀眼的光芒
不再是對我的辱罵
溫暖的氣息
漸漸從那刺痛的關懷
變成我可以慢慢接受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