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期待好久的 Psychology AP 成績 終於出爐了>\\\<!!
也就 我的大學心理學分有著落拉>\\\\<!!

AP 呢 也就是 Advance Placement 的縮寫
也就是一個類型的課
可以讓學生在高中的時候
選取大學的科目
且得到大學的學分
(如果AP test 通過的話
 
幾乎所有科目都有AP
雖然每種考的方式不同
但大致上
AP 的考試分為兩大區塊
寫作 跟 選擇題
寫作通常有2 part 總占全部的60%
然而選擇就占40%

分數而言 只有5種
1-5

1就是 很爛
2就是 爛
3就是 及格
4就是 不錯
5就是 很強

通常學校都只會接受4以上的成績
但偶爾也會有會接受3的

然而我呢~ ~ ~
本次第一次參加AP考試
只選了心理學
超緊張的 那當天大家都窩在圖書館 k書
(因為通常考前會有幾十分鐘的緩衝時間 大家都拿來抱佛腳用=口=;;
那種感覺是挺不錯
但是超級緊張的拉=口=

話說我在考得時候 一直以為我只會拿2
因為實在有點難ˊˋ''
而且我都念錯區塊=口='' (完全抓錯重點ˊˋ;;

但是超慶幸的!!
成績po上網時
我竟然有4!!!!!!!!
超高興的說!!! 超興奮!!
這樣我就不用在重修一年的心理學拉!!!
happ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