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誰在我的窗外敲打 不安的曲調   在我耳中清澈蕩搖 疲乏的撐下男: 裡面的你呀 愛恨情仇的變卦   我可以全數的收下 只要你聽到我的牽掛 男(合): 你 看清楚我的臉呀女(合): 我~~~~已快要倒下 男: 蝴蝶和花兒的糾纏 誰也別想搗亂   不要再去抵抗你我的命呀 別再掙扎女: 雲和山崖間的情緣 只是單單的相遇   再次接受愛的萌芽 結局只會是傷 男(合): 不要再反抗女(合): 不要再強求 男: 走向山崖卻不跳下 你心中還是愛我的呀   暴風雨前的寧靜 只是童話女: 這場亂世之鬥 慌恐的收場   鳥兒間的鳴亢 印證了這齣可笑的神話 男(合): 我已牢牢記下女(合): 我已牢牢忘掉 女(合): 錯過的愛 只剩哀愁男(合): 你我之間 還有愛呀 男: 蝴蝶和花的糾纏 誰也別想搗亂   不要再去抵抗你我的命呀 別再掙扎女: 雲和山崖的情緣 只是單單的相遇   再次接受愛的萌芽 結局只會是傷 男: 蝴蝶和花的糾纏 誰也別想搗亂   不要再去抵抗你我的命呀 別再掙扎女: 雲和山崖的情緣 只是單單的相遇   再次接受愛的萌芽 結局只會是傷 男: 喔~別再害怕女:  我~~還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