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呀 想想說 昨天的事情  就給他 算了!!

忘掉一切 展開新的一天
可能就不會那麼衰'' 囧

可是...又來了一件衰事情

我們學校的餐費 有分許多種
有meal plan..就是只能去餐廳吃 然後有次數

還有一種呢 就是所謂ㄟ M&G Dollars...
M&G Dollars 呢 簡單來說 就是 像是 金融卡ㄟ 東西
有一定的錢在裡面 可以任意使用
雖然只能在campus裡的店用 但是至少可以買任何東西
不向meal plan只能在餐廳裡用

話說回來了
就是這點我又給他 衰 到了= =

我呢 明明是只買了 all M&G dollars...
卻給他好死不死 不知道他是哪跟經壞了
竟然給我弄成meal plan..
雖然詳細情況我不懂
可是 這樣 我就不能
買 Starbucks 或是 Jamba Juice了!!! (一家很好喝的 smoothie果汁 健康又好喝=w=
只能乖乖在餐廳吃那難吃又噁心的食物= =

阿阿 我怎麼那麼衰呀..
而且要到明天才能change...
囧rz...TOT...
我的星巴克夢 江巴就絲夢 就這樣 毀了TOT.....

NONONONONO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