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衰 這個字呢   
第一個聯想到的 
應該就是我吧   囧ˊˋ

所以呢 事情是這樣的=w= (引述一下=w= ''

今天呢 就是我第一天上課=w= (大學生>\\\\\< 樂奔
可是 事情並不是這麼順利TOT (啜泣
可能...最近真的 衰到 吧TOT

話說 就是 今天有兩堂課=w=
早上第一堂 就是 歷史課
晚上一堂 就是 電腦應用課

結果呢 早上是挺順利ㄟ~
走路去上課 竟然找道路了=口=
原來久違的McAllister Ave. 就在那呀!! 
(雖然在我宿舍對面 但是一直沒找到=  =、、 囧""

這點是挺不錯的啦=w=
而也還學會了如何正確的看map = =''  (誤
突然頓悟呀呀=w= ~ ~ (得意

然後呀 課上完 還不錯
老師挺好 課本還有漫畫捏>\\\<!!
而且也交了些朋友 只是名字有點難記ˊˋ、、 囧''
就這樣 有點順利的 第一堂就過了
而且 也很順利的回到宿舍哩=w= XD

過了一個平淡的下午 有個以前高中的同學來宿舍逛逛
聊一聊 又看了康熙來了之類的電視劇
晚上 就去上課了

重點高潮來了!!
衰 是這樣寫的 ... Angelius!!!
唉= =...人生不如意呀

就在這個 下午五點 我正要上課的時候
好死不死 好死不死 哪時不發生這時發生
這時 竟然給我
下 雨 了!!!!!!!!!

你想想 你想想 
我這可是沙漠耶  沙漠!!!
沙漠竟然會下雨 而且 竟然在我要出門的時候
開始下TOT....
我一出門 整個就是 囧''

而且 天氣還不只這麼簡單!!!!
沙漠 原本就是 超級乾燥ㄟ
而且 又是比較不會流汗 (雖然最近運動量大 很會流汗ˊˋ''
可是!!! 可是!!! 可 是 !!!!
當時的天氣竟然變得
又熱 又悶 又潮溼 又下雨 .... TOT''
我又要是課TOT''

就這樣 在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之下
只好 硬著頭皮 在雨下 假裝鎮定低
走向我的腳踏車..
無奈的撥開我腳踏車座椅上的雨水..
解開鎖 冒著雨 往遠方不明處 騎了過去...
可是!! 就在這個時候 我又忘了...
我需要地圖TOT''....
只好又默默的 停了車
打開了背包 拿出了 地圖
關起了背包
朝著應該是教室的地方 再度 騎了過去 ˊˋ、、

很衰的是 這堂課 是在我離我最遠的教室
要騎大概十五分鐘><
可是以我路痴 的程度 我騎了二十分鐘ˊˋ、、

這時 我自以為 很聰明的 看著地圖
騎到了目的地ㄟ附近
這次呢 因為下著雨
所呢 我就決定
follow我的 理性的決定 跟 衝動的直覺
我就把我的bike 停在了 在 一個 停腳踏車ㄟ地方

可是.....可是...可是 TOT!!!
我停完 走了一段路程
才發現 我停車ㄟ地方
根本就離我教室超遠TOT

我就在附近 走押走的
終於發現了 我完全走錯路了TOT..
所以 在最懊惱的時候 走到了剛剛經過的路口
才發現 原來如果我剛剛走這條路的話
就對了TOT

這時 我不管了!! 
只好以最快的速度 走向我教室的地方

又到了每日多衰的時候了!!
我呢 很成功的找到了教室 可是 這時 也快上課了
所以呢 我就隨便喵了一下課表
就衝了進去 找105 號教室
可是呢 我一看教室的地圖
一樓 都是1xx 號 可是 怎麼看 都沒有105ˊˋ!!

我就不信邪!! 我就在這一層樓 一直找 一直找
一直找 一直找  一直找 一直找 一直找  TOT''
可是..就是沒找到TOT' ' ''' ~  
我就想說 往上走好了
因為 好多人 都往上走
所以呢 我就   依樣畫葫蘆ㄟ   走了上去=w=

為了追求快速 我決定 走樓梯!!
就這樣 走了上去
不走還好 一走 驚!!
這樓梯還可真長呀TOT
不管了 我就這樣 抵達了二樓
誰知道 二樓 全都是2xx ... ( 雖然說 很理所當然 = =

所以呢 我就右走下了樓
以地毯式的搜尋 又搜了一變一樓

這時!!! (又來了= =
我呢 又做了一個 當時 自以為 很聰明的決定
以當時的邏輯來說呢 
一樓是 1xx
二樓是 2xx
那地下室就是!!! >\\\\\\\\\<  有0的咩=w=
(雖然當時沒想到 就算是0.... 也是0xx  不會是105=口=''

就這樣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就跑下了 那個也很長的樓梯...
結果我就發現....都是雙位數字TOT''''''
正當我心灰意散的時候 發現 右走錯樓梯了= =
只好繞一圈 在走上到一樓

就在發生了那麼這麼衰的是的時候
我終於做了一個 今天最最最 最最好的決定
就是把我課表在拿出來一看
驚 驚 驚 驚 驚
這結果還真是讓我 如赴重擔 但卻讓我同時 感到 很像白痴= =
結果就是呢!!! 我根本看錯教室號碼了TOT''
號碼並不是105..那是課程的編碼...
其實教室是116  TOT....

原來 我的教室 就是在樓梯左邊 我一直繞過的
超大教室呀TOT''...

所以呢 就這樣 進去了百人教室
人真是多到離譜呀!!
而且挺熱的= =

我邊撥瀏海 邊甩汗滴 (是沒那麼噁啦= =
帶著滿身汗水 走進教室裡 尋找 座位

說到老師是挺不錯的啦
挺幽默=w= 
而且還只上半個小時就讓我們下課XDD

可是...當我挺高興的離開了教室...
竟發現 雨不僅沒停 還越來越大TOT''
就這樣 我慢慢的 淋著雨 走向我以為是我停車的地方ˊˋ

跟大家想的一樣!!
我又迷路了= =
我一直走回去
又繞過去 
在掙扎了一會之後
終於 找到了我那已被雨水浸濕的腳踏車

擦乾 看地圖 再騎回去

話說 幸好接下來 沒有再迷路了TOT''

就這樣 我 又度過了
 一個 很 很 很
  衰的 一天 ˊˋ、、

p.s. 祝你生日快樂呀=w= XD 謝小姐囧;;  上課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