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呢 照理來說
沒天災 只有人禍
頂多就來個 颶風 沙塵暴

誰曉得 今天會發生這種事


已經晚上了 外面 夜黑風高
暗暗的 沒有藍天 沒有白雲 
只有灰暗的 那片烏雲
壟罩著這片天

就在我興高采烈 玩著電腦的時候
我室友突然 走到我旁邊 窗戶前
對著外面說
  『ㄟㄟ 怎麼沒下雨呀?』
 『嗯? 今天應該要下雨呀?』
  『對呀對呀! 今天應該會有一個暴風雨的說!』
 『驚! 啥!? 暴風雨呀? 是喔 真帥』

就這樣 說著說著 雨就越下越大了
 風 也越颳越大 
這時我還在跟室友講說 哇 真帥 超喜歡這樣下雨刮風的說

誰曉得 這時 外面突然啥都看不到
只有白矇矇一片 跟 一閃一閃的閃電
原來 雨大到什麼都看不到了
  而且 閃電也每秒在打 沒有停過 (沒在誇張的
       這可真是我看過最離譜的閃電了說

正當我室友轉身離去 講說 這畫面可真帥 的時候
 我大叫一聲 然後狂說 呀呀 漏水了=口=、、
  水呢 黑黑一道一道 從那玻璃細縫中 開始流出來
 玻璃呢 也開始 一晃一晃的 搖搖欲墜
嚇都嚇死了呢 我趕緊跑去拿我那毛巾出來 
 勉強擋住一點點的水

這時 「拍啦」 一聲 
 我跟我室友趕緊跑到 隔壁 suitemate 的房間
   (就我們兩人一房間 四人一浴室 兩房間被浴室連在一起
 誰曉得 我們房間的漏水 單單只是小caseㄋ一ㄚˊ ~
他房間呢(只有一個人 另一個人根本沒來=口=、、
  整個 支離破碎!! 
 玻璃整個碎的滿地 水流的到處都是
  床鋪還整個被颶風移位 整個房間 就是 慘不忍睹

這時呢 我跟我室友就飛奔出去找宿舍長 (其實是樓層舍監=w=
 誰曉得 就在我們兩都跨出房門的這一刻
 隔壁房的大風 就 咻 的一聲 把我們的房門給關住了.. =口=、
好死不死 我們兩都沒帶鑰匙 
 因為誰知道咩 竟然們會自己關起來ˊˋ、、

這時呢 剛好舍監就來了 我們趕緊上前去 跟他報告
他就說 我們去樓下拿備份鑰匙 趕快去看隔壁怎麼了
 就在這個時候 前面後面都不約而同的 出現了很多住戶
  都探頭出來說 『我們房間漏水了!』

在這很恐怖的情況下 我們就一起飛奔下樓
 雖然我跑得比我室友快 整個就把它拋在後面=口= 囧''
當我到樓下時 一樓lobby整個擠滿人 到處都是 "災民"
 大家整個都超混亂 看著大門外 雨下的比用倒的還離譜

而且當我去問櫃檯有沒有我的鑰匙的時候
  根本就大混亂 人手不夠 所以我需要等

不等還好 一等才發現 代誌大條了=口=''

在跟各位災民交流一下後 才發現 剛剛在樓梯那裡看到的
 一大堆人帶著包包往下跑 就是為了逃難= =
 怕自己的筆電 會被雨水弄壞
而我呢 一聽到這事時 我就想到
 我那剛買的筆電 還躺在玻璃外呢ˊˋ、、

這時剛好我舍監來了 跟櫃檯哈啦一下後
再跟一樓災民登記一下有誰 玻璃壞啦 漏水啦
就陪我上樓開門

一開就整個尷尬= =
 因為那舍監好像以為是我房間玻璃破掉 
誰曉得 竟然 完好如初 只有玻璃前地板有一小片濕濕的雨水

我就在這時趕快的用我宏亮的聲音 只著右邊大喊
  『再那裡!!』

我們一進去 舍監就到抽一口氣 因為 實在很恐怖
 大家也都跟過來看好戲= =
我們趕緊做搶救措施 把它的筆電呀 吉他呀 通通拿出來
再找人來放一些可能有用的 後紙板擋著

就這樣...很不圓滿的落幕了= =

當我suitemate回來後 整個就是衰
雖然他現在是去他女友的地方住啦
但是挺可憐的= =
聽說會把玻璃修好= = 雖然可能只是說說
但也祝他 早日康復啦=w= (房間 囧、、

p.s. 話說 幸好他不在 要不像是某樓舍監一樣 
  當場被玻璃割到就好了ˊˋ、、 
  幸好他也沒事啦o.o 只是有小刮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