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 終於讓我找到那些退錢
的由來了呀-w- ~ ~ 

雖然一切還是太煩了= =''
但...
餐費終於也喬好啦=w=

原本是要我打電話到負責住宿的辦公室去
結果一大早(雖然也就中午了啦=口=''
我打過去 他竟然跟我說
全部都okay了啦=w=

那我呢 就整個興高采烈的
跑到樓下去給他吃一下=w=
誰曉得 進去後
他竟然跟我說 這沒有用=口=’’
結果 還是用原本的餐費吃了= =’’

然後呢 我下午又給他打了一次
他又跟我說 要打到餐廳去= =
打到餐廳去 他又說他不知道= =
結果還是要他們兩個office自己去喬..
超離譜TOT''

當然啦 當他跟我說 真的可以用的時候
我一不思二不想的  馬上飛奔到
星 巴 克=w= ~
很阿莎力ㄟ 點了一杯 Tall Java Chip
雖然...拿到後整個很囧
因為 根本不好喝TOT
還是咖啡好><""
(還有Strawberry Creme!!

呀呀 還有呀
接下來我就坐在那
星巴克 都有的 超豪華沙發=w=
讀著我的書 Study 是這樣低=w=
(多乖呀=w= cc

結果 我就看到一大群日本人
從他門的穿著打扮來看
看得出來是從日本來的 非本地學生

那也就見怪不怪

可是就這樣 過了很久後

看到了一位會講日文ㄟ白人
他做了個驚人的舉動...
  『藍藍路!』
沒錯 他是這樣喊的...
還配上麥當當叔叔 特有的招牌 藍藍路姿勢

我當時整個傻掉
結果 他又在來一次
我整個爆笑出來XDXD

真人版耶XDD ~
========================
以上是昨天沒打的XD 下面是今天ㄟ衰事= =''
========================

沒錯 又到了 余老師
每日一衰 的故事了...

今天 呀 想說 要過一個 很充實的一天
要去把退錢的支票拿去給他存起來 $_$!!
然後把信件寄一寄 之類的

誰曉得!! 第二堂課前整個就是懶了
就沒去了= =
第二堂過後 我就騎腳踏車
往比較遠的銀行騎去
想說 找找看 銀行在哪

誰曉得 根本找不到!!
那好像根本不是一間銀行...
可是他說是Branch呀TOT''
難道是我會錯意ˊˋ??

就這樣在那整整待了超多個鐘頭
累都累死我了
回來時 又爬樓梯上樓
整個超喘 而且有脫水傾向
頭暈目眩的 好累ˊˋ’’
猛灌了一罐水後
休息了一下 才好些ˊˋ’’

接下來去UPS..
倒是挺順利的
只是又找不到教室了= =
哀哀...

衰呀=口=
路癡真的悲哀呀TOT''

p.s. 話說無名新的 全站分類
  超級爛!!! = =''  只是單純寫寫要分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