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

昨晚睡不著..
結果
在床上躺了2-3個小時...

原本想說要早起唸書
十點多就睡
誰想到
失眠到12點多要1點都沒睡著= =

就在我好不容易睡著後
我室友..
竟然開始給我打呼= =''
而且  
爆 大 聲!!!!!!!!!!!

哀= =
過了不知多久之後
他終於不打呼了...
可是我也再也睡不著了= =

好不容易又睡著了之後
他又給我起床了....
(六點到了 他要起床刷牙洗臉洗澡出門上課...

哀= =  
我又不能睡了= =

在他好不容易出門之後
又在當我再度睡著了的時刻...
誰想到...
鬧鐘就這樣給我響了.......

哀= =...早上八點該起床唸書了= =''

那起床 刷牙洗臉之後...
應該就是要解放一下
上個廁所咩
應該大家都會...
過了快半天了咩...

又來個誰想到= =

我的suitemate..共用廁所嘿
竟然在廁所!!
而且有水聲...
還是在洗澡=口=!!!

哀...我想說 就衰吧
等他出來吧
就憋了一下尿..

誰曉得 我就唸著唸著書
就過了1個小時...
9點了...
他 竟然..
還在廁所裡= =

哇咧喔 我還以為我洗澡夠久了
他竟然呆在廁所裡1個多小時...
有點嚇到= =
(打給我哥 他還跟我說 要不要敲門看他是不是出事了= =''

哀..就當我 心灰意散..
整理好頭髮 衣服 課本之類的東西之後
就決定 出門
去學校大樓找廁所好了

又來個誰曉得...
我竟然在我們宿舍大樓
lobby的地方
看到我suitemate 跟他女友 勾肩撘背ㄟ 
親親我我ㄟ 走進來...
還跟我打招呼= =''

ㄎㄠˋ!!!
原來他 把水開了 門鎖了
就出門了= =''....
哇咧 xxx 咧= =''
害我還擔心他出事了咧= =
就在我傻了好幾秒後
才回過神= =
有點氣死的fu...
現在想想
說不定他在放水等洗鴛鴦浴=口=?
可是那也噁心= =
宿舍浴缸挺噁的...
哀= =....



雖然也有好事啦
就是禮拜三 我正式成為美國公民啦 =w= ~
對我來說 可是 雙重國籍捏=w=
而且 今天去辦了 美國護照
挺簡單的說o.o
出乎意料XD

話說 那天去宣示的時候
我是做bus去ㄟ
就當快到的時候
因為在city裡面
人多車雜的
我們bus運將  就很急...(不知在急啥 囧

就聽到
『 碰!! 』
的一聲
又聽到運將喊
『 Ouch! OMG! 』

原來呀
他就開著這台超大台的Bus
在路中間穿呀梭呀的...
就這樣撞到了一台
All State 的車車... (剛好是保險公司XD
那台車車的駕駛人 好像也罵了幾句XD
有點好笑= =
Bus去跟人家穿梭幹麻壓= =''
而且撞到後
就這樣 坦然ㄟ
開走了= = 囧''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