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說出  我愛你是永遠 
就像巧克力  甜而不膩的感覺
到最後 我才發現 你給的 chocolate 
又苦又膩 餡中的酸甜
就像 這樣 自討沒趣的愛戀 

Sorry I don't care 
是你給的 唯一再見
手中緊握的巧克力 溶解
太陽的光線 險露出 我臉上的慘悲 

就像chocolate 無甜淚滅
苦口黑面 只在你身上出現
黑色淚液(一ㄝˋ)  絕對終結
沒有愛 沒有眼線 卻描出 黑色血液(一ㄝˋ)

劃破終點 最初想念 卻發現
破開的糖衣 裡面 沒有我的臉
沒目屎 阮很累 只剩下 黑灰煙滅
不甜的chocolate 黑色緞面的披肩
剖開內頁 序中寫的 竟是抱歉 

我很想念 濃醇的愛 
溶在口中的感覺
咬下一口 才發現
愛恨情仇 只在一瞬間
消失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