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午夜時分了
很少 在上課晚上 這麼晚睡
原想 讀完 看完 上床
就這樣簡單

無盡的空虛 很平常的
湧湧而出 像我心中襲擊
孤獨的痛苦 壓力的傷痛
慢慢的 侵蝕我
好痛苦 好痛苦

疼痛的心 是習慣了
可是 四肢的無力
好像 是被心的無力 影響了吧
真的 最近 越來越沒力
越來越 感覺 傷痛
真的 出事了麼?

半夜的孤獨
不想承認 也不敢承認
孤獨 空虛 無知 害怕 恐懼
五味雜陳 可是 的是一類
綜合起來 就是痛苦

凌晨時分 我還在?
我還在麼? 在麼? 在哪?
感覺渺小的我 無人注意
沒人想念 沒人在乎
空洞的心靈 就這樣在那慢慢侵蝕
隱形人是疤 當慣了 疤留下吧 留下吧
看不到的我 孤單在這午夜
我很害怕 可是 需要麼
這種 經過了 還會怕?
因該只是 被貶視的 憎恨

對 這就是 怒
不發脾氣 但這就是
很想 都找出答案 卻找不到
凌晨的顧人怨 沒人聽到 沒人看到
遠方的我 住在呆在不想的困惑
只想離開 過我過的生活
逃離這不是生活的生活

我 錯了 錯了
真的 原諒我吧
我想逃離 想離開
暈頭轉向 我知道
我不會向下掉 因為
我有能力克服 所以
在傷痛 的痛苦
就是上帝 佛祖
賜予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