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感受到 夢想遙不可及的感覺
那種Feel 並不愉快 可想而知

想要永久 並不會永久
我們的愛 可以維持多久
想像每天的不真實
想像每天的遺憾
才發現 我們的永久 並不是永久
才知道的永久 其實 並不存在

努力的維持 會有結果
但是 再美 再好的effort
永遠會有一個limit..
不是無限 不是永久 不是我們的錯

但是 再有缺陷的結果
不管天塌地滅 離我多遠
只有看到你
一頻一笑 一舉一動
都會讓我 臉紅心跳
這一切 這一切 都是 值得的

再永久 都會有一個limit
相信我 我不在乎
只有這一秒 我擁有你
沒有任何 沒有回應
還是 值得 值得的

每天提筆好玩寫寫不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