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中 只呈現
陌生 消極 我在想你
畫面淡去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不要走...

"唐禹哲尋覓完美詞人"
我好想 好想贏得
不是為了那獎金
只是想要離夢想近一步
離我要的地方近一步
逃離噩夢

心中 想著 淒美悲傷
真的 腦海中 只有這些
發狂著 咆嘯 無法自拔
努力親身的幾個字詞
希望足夠 因為
This is what I can offer..
and only...what I can do

不要走 請不要離開我
心中的恐懼
我要離夢想近一步
我不想在躲 想要自豪的展現出自我
上帝奉獻給我的承諾
神明的寄託 的禮物
希望 不要再次
從我手中逃脫

淒美的雪地
迷濛的霧雲
飄散著可恨的氣息
我卻不知 習慣於其中
愛之勝己

Hope I'm on the right track..
給予我所能給予的 希望足夠
夢想 不要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