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半夜 坐在這樣的世界前面

寫網誌 已成了我的習慣

成為我唯一的精神支柱

唯一讓我從這夢中醒來

努力的迎向屬於我的未來


看不出來 我相信 人性本惡

因為 這就是事實

沒有邪惡 哪來的正義

想說 沒有正義 哪來邪惡? 說不通

人 是上輩子 積德的福

還是 上輩子 羞成的孽

無法分辨的問題 因為沒有正確答案


壓力 是自己給自己的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卻是外來的

無法制止的 傷心害怕

我只想每天起床 伸出雙手

抓取屬於我自己的未來

只有屬於我自己的我 這樣的我 才抓的到的未來

我 就是我 雖然 目前是被操縱的魁儡

可是 誰沒有過 只是方式不同 感觸不一


智慧 不是年歲給的

十幾歲青少年 也可以 擁有 比幾百歲的長老 還來得多

因為壓力 因為理解 因為領悟

反而 純真的心還未受到太多的阻擾

不會像年長般 自以為是 被年歲的污衊所遮擋住

對 他們是有經驗 可是 感觸不同 感嘆


"我已幫你做過了 你不必去經驗了"

錯 你有你的看法 我有我的想法

同一件事 有不同的interpretation 不同的看法

說不定 你怕了 連草蛇都怕了

我 卻體驗到之中奧妙

可能在你眼中的不值 的不義

在我眼中 可能充滿了所有人都看不到的索線

被年歲矇閉住的 被太多自己建造的"束縛" 所限制住


看不到的光芒
被層層遮蔽住
無從可得 無所可知
被蒙蔽住的真誠可貴
自己被自己陷害了 卻不知
可憐的 無助的 往後倒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