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了 我不想進入的畫面
跌進了 我無法面對的世界
為什麼 如此
一腳進去 無法出來
進入了 就沒有未來

"Why would you exchange your future
with temporary luxury"

I don't know...

阻擾 不通 向前 行走
我 不行 不知道 未來如何
跨不越的陷阱
無法逃脫的命運
好想 好想 真的好像
背去這一切 拋棄 捨去放外
斬斷這一切 勇向屬於我?

想要抓住屬於我的未來
可是 我的未來在哪
活在不屬於我的世界
希望 橋到船頭自然直
有一天會有我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