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在半夜凌晨的文章

半夜 才能有所清靜的我
夾雜在眾多不可能之中
希望 可以戰勝

我知道我沒有盡我所能
我知道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
卻無法改變 我痛恨
天天努力的說服
"我不恨我自己"

但 自己心知肚明
這種恨 不是討厭
是不甘心 不願意
這樣 下去 還得了?

我好想 好想
在這一刻 長出雙翅
翅展而飛
但 雙翼 卻還沒成熟
異想天開 沒有長進
我恨 這樣的自己

我努力 的去實現我的夢想
但卻太不切實際的幻想
有我成功的那一刻麼
難道 真的在局者迷
無法逃脫的宿命
我 不甘心
這樣的我
不願意
無助 想靠自己
無助 沒有能力

凌晨的時刻
飄散而去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