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如果 這世界不是這樣
存在著永不止盡的邪惡
人性的險惡 天生
排擠 stereo type
prejudice...
如果沒有分別
如果沒有限制
如果沒有批評
我 會活得更快樂
世界 會更精采
空氣 不會只是灰淡平凡

如果 這世界不是這樣
而是充滿了對自己的期望
了解自己 並可以照常進行
發揮自己所有多方位的潛能
不在乎他人的想法
努力做自己
努力做出自己擅長 天份 的作品
該有多好

很想 努力的去解散 去解放
去不在乎他人想法
去ignore任何不切實際的說法
很想 拋開這一切 做我自己
但 可能永遠無法達成吧

世界的渺小
希望的不可能
遺憾 是被自己的壓力
他人的批評意見
所造成的

希望有一天 我能改變這事實
不只做我自己
也讓別人能為自己做自己
為他人而活的生命
就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