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歌名: 淚雪

歌詞:

【A1】
看著陌生的你 孤單帶焦急
Don't konw where's your destination (不知道你身在何處) oh ~ ~
求著陌生的你 不要離我而去
我還深愛著朦朧中的你

【B1】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我不想再放手)
You are my only (你是我唯一)
請不要再猶豫 不要再逃避

Chorus:
畫面像雪一樣慢慢淡化
腦海中已無法浮現你的身影
我還是愛你 不想再失去你
冰冷淚水還是流不停 Oh ~ ~

畫面像雪一樣慢慢融化
記憶沒辦法像冰那樣凍結
失去蹤影的你 只剩淚水漣漪
化成雪的淚 隨風消失

【A2】
望著熟悉的雪 融化成淚水
I'll still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你) oh ~ ~
波動苦澀的淚 記憶無法挽回
知道我還愛著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