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與眾不同的自我
是如何脫穎而出 還是不由自主
想知道內心深處的自我
是如此的黑暗 還是那般的無邪
好像永遠都猶如在身邊 飄盪不定

心中的頁面 向縷金的畫面
找不到的意義 黃金城入口再哪
看不到的永遠 難道愛是生命極限
我想要找到所謂的永遠
不停的翻閱 怯於逃避 無法面對
被雕製無暇的身影 一幕一幕的的落葉
沒有魂 再有美麗的畫面 也有邊界

沒有魂的文章 空虛自如的世界
什麼是永遠 如何自我陶醉
什麼是所謂 安然不動的畫面
向墜落沙城般的頹廢
不停的翻閱 只能跳躍 無法面對
被無新摧殘的身軀 一步一步的腳印
沒有魂 再有淒美的韻味 也將有倒下的一天

書中自我陶醉 人生中自我催眠
沒有我的夜 在你身邊徘徊
沒有干擾的世界 沒有他人的阻界
是黑暗的 無助的
還是單純的 天真的
無從得知 是好是壞 是真是假
無可印鑑 無法扣牢

這沒有魂的世界
只會自我催眠
告訴自己的
無盡謊言

這沒有魂的文章
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