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無法忍受了
真的不想再忍受了
心中的痛
堵塞的困惑
真的好難受
常常無法呼吸
窒息的傷口
好想要 嘆一口氣
可是連呼吸都困難
好痛苦
不要在逼我了好不好
我不想 不要 在忍受

好想哭 好痛苦
不要在傷害我
不要在質疑我
在這樣下去 只會兩敗俱傷
一切的一切只會灰飛煙滅
賠了一切的賭注
得到的卻不是應有的回報
而是一在的痛苦
只是為了他人的好
一眛的付出
得來的卻不是平靜
則是種種痛苦
不要在逼我了好嗎?

好想逃 好想哭 好想發洩出一切
執迷不悟的世界
好想 我也不知道
四肢無力 走投無路 
好困惑 好無助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