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是你們誤解
還是單純喜歡這樣整我

我不懂 也不想知道你們這些
邪惡的心理中在想些什麼

因該也只有齷齪的思想
才會有所作為吧
反正我也放開心胸
真的好想離開這
遠離≠逃避
等於自知之明
不想讓大家難堪
放出來了 對大家都不好

很想知道..
我真的是那種
目中無人 很愛花錢的死小孩麼?

如果你認為 我把一張表格
送到你手中然後期許你在上簽字填格
我相信 這就是所謂的 "如果你不想做 我也沒辦法怎樣"
什麼叫做 我目中無人? 只是把你當作道具使用?

如果我一年花的錢
是當作紀念 而且我根本不花其他錢
我衣服很少買 也吃很少 也不到處買東買西
四年來就這麼幾次 
我真的很懊惱
花錢的定義 敗家的定義 無恥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