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口中所謂的幸福
我不可以有?
為什麼別人口中所謂的普通
我不可以有?
為什麼別人口中所謂的好命
卻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挫折
為什麼我不可以擁有別人口中所謂的普通
為什麼我不可以用別人所謂的好命
去換取他們口中無謂的普通

我也好想要那種普通的幸福

這種好命 我很感激
卻很不想要這樣
呆在這裡 等待無奈的另一天來臨
痛苦的 等待可能被踐踏 可能會從天堂掉落到地域的前途

我也好想 生在台灣 呆在台灣 活在台灣 死在台灣
為什麼 我卻陷在遠方別人口中所謂[美好]的國度
而在這痛苦的等待有一天 我的夢想會來臨
等待著這個被禁止的夢想
我的夢想 我的願望 竟是別人心中的普通
我的痛苦 我的哀傷 竟是別人心中的幸福

為什麼 不能用我的痛苦換取別人的普通
不就是像用別人的普通換取別人的幸福
用我的痛苦讓他們幸福
用他們的普通讓我幸福

這樣 不是很美好...


又是午夜時分...
我真的 撐的下去麼
我真的 想要撐下去麼
我真的 需要撐下去麼

半夜的寧靜 給予我多一份的能力去思考
想到處處看似自由的生活
卻是被種種限制給限制住

明年的來臨
後年的來臨
大後年的來臨
大大後年的來臨
真的會有想像中的美好
還是會有更空前的痛苦
真的 好想知道

希望 我的夢想 願望是會被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