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
我不知道

人生是如何
可能是因為
人生 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沒有起源也不會結束

我想知道的一切
我想追求的一切
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想要的未來
我必須要的未來
我的未來是為我而來
 還是為了他人的權益

我不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沒有目的 沒有前途
可是我看不到 這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
我已迷茫 我找不到方向
指南針不只著南方
卻一直旋繞 一直迴轉
我的路途沒有前方
只有種種障礙 阻止我 到哪裡? 我也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好無助 好無力 好想家
好想離開 好想擁有 好想失去
為什麼我在這 我也不知道
每天都有一樣的疑問
這疑慮揮也揮不掉 躲也躲不掉
也無法解答 因為我也沒有回答

這是對的 那是對的
這是錯的 那是錯的
什麼是對錯 又是予誰來決定
難道我錯了麼
難道這樣我就對了麼
難道真的 我的生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