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國中時期 很想念

東山 真的 好想再回去

可是 因為 其實在一起時間不多

可能感情沒那麼好 可是 對我來說

一天是朋友 永遠是朋友

而且 真的好想全班同學說

特別是有一些 根本連名子都忘了的人

當時走的太匆忙 有一度還以為 我只是去渡假

所以很多人的 聯絡方式 都沒留下來

真的現在 越想越氣 

只能憑空想著 當初的朋友

模糊的臉龐 叫不出的名子

好想要 在看看他們喔

雖然 大概有90% 都忘了我唄

沒辦法 我只在那呆半年

可是 能看到他們 有回憶 就會讓我 好高興

好希望哪天在碰到那些 超級懷念的朋友

而且 認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